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有:固液分离机、猪粪处理设备、沼气工程设备、翻堆机等。免费提供鸡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岳阳双膜储气柜的优缺点介绍
岳阳双膜储气柜的优缺点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岳阳双膜储气柜的优缺点介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7 10:37
  询价
详细信息
 储气设备就选双模气柜 沼气储气柜 

各种中性气体存储如沼气、空气、二氧化碳、氧气等。

双膜气柜主要由底膜(一体化气柜无底膜)、内膜、外膜、恒压控制柜、安全保护器及一些控制设备和辅助材料组成。

底膜:主要用于基础密封,以实现传统基础设施无法达到的防腐、防渗透、简化安装、使用周期长等优点。

 

内膜:设计制作为球形的截面同底膜或发酵罐口相连接,形成一个完全独立密闭的空间以用于储存各类适用气体。

 

外膜:使内膜适用气体恒压输出并对内膜起到保护作用,外膜截面与内膜及底膜的边缘或发酵罐口连接。经过我公司自行设计制作的自动化集气恒压系统在内外膜之间形成一个恒定压力的独立储存空间作为稳定气柜和起到恒压作用。也就是说用一个软体球形作为储气柜,储存的气体容积变少控制设备就自动充空气填补,储存气体增多安全保护器就释放空气以平衡压力。为不让气体混合,储存的气体与空气之间使用内膜隔离开。

双膜气柜主要优点:
1、 安全可折叠:气柜可以比较简单的折叠运输。可以在工厂设备齐全的情况下制作加工,这样质量可以得到系统的保证。
气柜内的气体可以100%的输出被利用,可用率得到大大的提升。普通的湿式气柜和干式气柜的可用率只有60%-80%;(指气柜可用容积和其外形体积的比)
2、防腐寿命长:气柜主材采用氟化物制造,在抵抗紫外线、微生物和风化等自然抗老化等较为优秀,非金属材料也不会生锈,不用任何的维护安全寿命可达15-20年。条件适宜采用pvdf材料寿命可达50年以上。
3、防冻免维护:气柜内没有水,所以不需要单独的防冻考虑。但是有些气体含水量较高,可能造成积水。所以双膜气柜一般采用共用进出气管道的设计方式,努力减少其柜内的水量,在夏天的时候设计为自动排出冷凝水的设计。气柜设计有储冰层,冬天的时候也可以储存部分沼气内的水汽结冰,采用共管设计一般整个冬天也不会装满储冰区。
控制系统和保护系统也采用干式无水设计,可用于气温较低的环境。
采用专门的抗低温材料科用于-50℃环境中。
4、结构简单投资少:双膜气柜较一般低压气柜而言,结构简单。没有导轨、活塞、平衡杆和外筒等各种金属件,制作和安装变得极为简单。
气柜在工厂采用工业化生产,效率高、造价较低,且可以重复使用。气柜对安装及基础要求不高,附属费用低。
5、外形美观:双膜气柜一般为76%球形,屹立在圆柱形的罐体中间,相辅相成,外观效果更丰富。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边经理 15106767505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岳阳双膜储气柜的优缺点介绍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