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有:固液分离机、猪粪处理设备、沼气工程设备、翻堆机等。免费提供鸡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安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的工作原理
吉安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的工作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吉安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的工作原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7 10:43
  询价
详细信息
 销售区域: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郴州、永州、邵阳、怀化、常德、益阳、张家界、娄底/成都、绵阳、德阳、广元、自贡、攀枝花、乐山、南充、内江、遂宁、广安、泸州、达州、眉山、宜宾、雅安、资阳/惠州、珠海、揭阳、佛山、河源、阳江、茂名、湛江、梅州、肇庆、韶关、潮州、东莞、中山、清远、江门、汕尾、云浮/南昌、九江、赣州、吉安、鹰潭、上饶、萍乡、景德镇、新余、宜春、抚州/石家庄、唐山、邯郸、秦皇岛、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沧州、衡水、邢台/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莱芜、临沂、德州、聊城、菏泽、滨州、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

由配套的无堵塞液下泵将鸡粪水提升送挤压式分离机内,再由绞龙将鸡粪水逐渐推向机器的前方,同时不断提高机器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鸡粪处理机的工作是连续进行的,其鸡粪水不断的提升鸡粪处理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出料口顶开并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 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

实用性:该系列机渣液分离速度快,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40-60%之间,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如草及精饲料),便于运输,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和有机肥的原料等。
先进性: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耐用性:该系列机整机由不锈钢和高强度镍合金等制成,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经济性: 该系列机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小,价格低。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进行操作。
售后服务: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成本价)供应

咨询订购热线:边经理15106767505(微同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吉安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的工作原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